青桐

跳进时间的莫比乌斯环,质问上帝,你掷骰子吗。

【云次方】为什么我坚守爱情

不妥删


    为什么我坚持他俩一定之间要有情侣间的这种爱情,不是因为我觉得他俩是爱情,而是一段感情之间如果没有爱情,又怎么是完整的呢?
    我们有友情,有亲情,有兄弟情。
    那如果没有爱情的话,这段感情之间势必是少了一些东西的。

    那些火般的燃烧与甜蜜,那些独占欲,那些音乐剧里最常歌颂的,永不会凋零的最高昂最热烈的故事,他们两人如果无法亲身互相体会到的话,又怎么能说是最亲近,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呢?

    爱情让人盲目,爱情让人痛苦。爱情是心上扭缠锁紧的枷锁,是夜莺清晨流出的热血。
    但爱情也令人甜蜜,爱情使人充实。爱情是所有作品和人生追求的巅峰之一,爱情是生物学的奇迹。

    他们演过太多爱情故事,体会过太多爱情故事,或许尝到甜,或许品到苦,或许更加向往一份美好,或许畏惧一场折磨。
    然而他们更应该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重要性,这种重要性是空前绝后的,伯牙子期不够生活,马列含政治色彩,而其他的爱情又少有这种精神领域的重合。
    畏惧爱情带来的伤害是无意义的,他们怎么会伤害彼此?畏惧点燃不了爱情的火花是无必要的,只要一瞬嘴唇的接触,野火便能蔓延整片森林。

    他们是一定会携手走到最后的,事到如今,我毫不怀疑。
    不管他们有没有爱情,他们之间的感情也一定是美好的,或者说最美好的。
    少了爱情,他们会有纯洁的情感,而少了爱情,他们也体会不到灵肉结合的热烈。
    人生百态独少一味,难道不可惜吗?
    人生百态要同他人分享,难道能接受吗?

    男人与男人的交流直白而简洁,那男人与女人的交流呢?难道就同女人之间一样细腻而婉转了?
    如果爱情存在在他们之间,他们与女人之间存在的,相比起来大概就是情爱罢。
    关键是,你想想,上天会给他那么好的事?给他这么好的一个男人,还会给他这么好的一个女人吗?

    他们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到爱情,那我会哀恸至极。
    更有可能的是,某天某人幡然醒悟,原来我曾经离最美好的美好,只差这么一点点,原来我的性取向才是一生中唯一一个成功阻止我获得美好的东西。

    爱情,
    Sans toi,les émotions d'aujourd'hui ne saraient que la peau morte des émotions d'autrefois.(没有你,今日情感只是他日情感的残骸)
    如果没有你,如此的良辰美景让我去向何人诉说。
    明明你在,我却将良辰美景说与他人,一片真心错付啊。
    那不更可惜吗?

    爱情!l’amore!!!!

评论(6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